卿灵月

本人攻控。

第二章:梦境(上)

眼看时间将近亥时,蓝湛却一点睡意也没有,魏婴已经失踪好几天了,自己也派人去云梦附近找过,却杳无音信,也不知道魏婴现在怎么样了?

蓝湛抬头看了看窗外的月亮,叹了口气,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早些休息,他的腿伤不能再折腾了,否则蓝曦臣更不可能允许他出门去找魏婴。

蓝湛精神紧绷的忙碌了好几天,倒是没想到现在一躺下就睡着了。

“蓝湛蓝湛!醒醒,快醒醒!”蓝湛再次拥有意识时,耳边就是魏婴那欢快的声音。

等蓝湛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身处梦境之中。

蓝湛有些疑惑,为什么自己这么明确自己身处梦境之中呢?

“蓝湛,你干什么呢?”魏婴有些好奇的看着蓝湛问道。

“魏婴,你可还好?”蓝湛虽不明所以,但终于见到了魏婴,还是先开口问了自己最关心的事。

“我很好呀,蓝湛你别担心。”魏婴笑着说道,果然,只要跟蓝湛说话,就会让自己心情变得很好,看来一顿饭真的没有骗他,他真的喜欢蓝湛。

“你在哪里?”蓝湛的担心丝毫不减,继续问道。

“我啊?我在一个很远的地方。”魏婴笑着说道。

“魏婴!”蓝湛心痛难忍的喊道。

看到蓝湛眼中不加掩饰的悲伤,魏婴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一句多么令人误会的话。

“不是不是,蓝湛,你误会了,我没死,还活着呢!还活着呢!”魏婴赶紧解释道。

“真的?”蓝湛有些不相信的看着魏婴问道。

“当然是真的!蓝湛你相信我!”魏婴着急的说道。

“嗯,我信你。”蓝湛这才点了点头说道。

魏婴一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他对蓝湛说你信我,蓝湛就告诉他信他,还从来没有人给自己这样的信任…………

“蓝湛,你真好!”魏婴笑着对蓝湛说道。

“魏婴,可否告知你在哪里?”蓝湛又问道,若是真的远,他可以去将魏婴接回来。

“蓝湛,我现在很安全,但是要过段时间才能回来找你,你别担心好不好?我每天都会跟你见面的。”魏婴想了想说道,他不能告诉蓝湛他在乱葬岗,否则蓝湛肯定会不惜一切闯进来的,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但是他相信蓝湛真的会这样做。

“你在哪里?”蓝湛依旧坚持问道。

“蓝湛啊……你真是……太窝心啦!”魏婴笑着给了蓝湛一个拥抱,眼见蓝湛僵成了一块儿木头,嗯…是块暖呼呼的檀香木。

“魏婴?”蓝湛僵着不敢动,也有些疑惑魏婴为什么突然做出这样的动作。

“蓝湛,我可以告诉你我在哪里,但是你得先答应我,你得乖乖在姑苏养伤,等我去找你,好不好?”魏婴抬头看着蓝湛,认真的说道。

“你先说。”蓝湛下意识的拒绝了魏婴的提议,他觉得他应该忍不住。

“你先答应我,我知道你肯定不会食言的。”魏婴看着蓝湛说道。

蓝湛转过头不去看魏婴的眼睛,他心里有种预感,他自己做不到,所以干脆不开口。

魏婴捧着蓝湛的脸,正对着蓝湛的眼睛,认真的问道:“蓝湛,你相信我吗?”

“嗯。”蓝湛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那你要认真听着。”魏婴像是下了什么决心,这才认真的看着蓝湛说道。

“好。”蓝湛点头,看着魏婴认真的答应道。

“我前两天被温晁和温逐流打入乱葬岗中心,然后在这里遇到了一场机缘,得到了一部修炼功法,分阴阳两册,需要两个人一起修炼,然后再融合,便可越过金丹,直接化婴,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修炼?”魏婴看着蓝湛说道,魏婴看着蓝湛的眼睛,不想错过蓝湛的所有情绪,果然在他说到乱葬岗的时候在蓝湛眼睛里看到了不可置信和心疼。

“魏婴,你没有金丹了,是不是?”蓝湛的声音几近哽咽,眼中的心疼也都快溢出来了,看得魏婴一阵心软。

“嗯,但是没关系的蓝湛,我有了新的机遇,不会出事的。”魏婴额头抵着蓝湛的额头,轻声说道。

“好,我陪你修炼,可以把功法给我先看看吗?”蓝湛看着魏婴,认真且坚定的说道,魏婴不会害他,他相信魏婴,

“好啊,给你看,你练阳册,我习阴册,应该很快就能出来找你了。”魏婴开心地说道。

“嗯,我等你。”蓝湛看着魏婴开心的样子,眼里终于染上了些许笑意,他相信魏婴,魏婴一定不会骗他,那他只要等着就好了,不管多久,他都等。

    

    

    

    





评论(224)

热度(17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