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第三章:梦境(下)

蓝湛白日里跟着处理家族事务,夜里入梦见着魏婴,确定魏婴安然无恙,便陪着魏婴一起修炼。

蓝曦臣颇有些奇怪,蓝湛十分关心魏婴的下落,这件事他是知道的,也吩咐门生多留意魏婴的下落,但是几天前开始,蓝湛好像整个人都宁静下来了,好像没有什么事需要费心思了,不过云深重建事务繁多,他也没时间找蓝湛聊一聊,这事儿一拖就拖到了射日之征开始。

距离魏婴与蓝湛一起修炼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射日之征也已经开始了一个月了。

“蓝湛!你简直要气死我!蓝氏门生就算了,仙门百家那些人有什么好救的,你还为了救他们伤了自己!你就不能保护好自己吗??!”魏婴看着蓝湛身上的伤,又生气又心疼,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道。

“魏婴,我无碍的。”蓝湛有些无措的看着魏婴,干巴巴的说道。

“你除了这句还会说什么?蓝湛我告诉你,你是我的道侣,你必须为了我,好好保护我的道侣,我马上就可以离开这里来找你了,要是我见到你的时候你身上又多了其他的伤,我就把你关起来!”魏婴抱着蓝湛十分委屈的说道。

“好。”蓝湛心中莞尔,抬手揉了揉小道侣的头答应道。

在被一顿饭灌输了无数理论知识之后,一顿饭便给魏婴出了道题:温氏到底要不要灭?

从世界角度来说,温氏其实可以不用灭,若是有能压住温氏的实力存在,温氏还能压住仙门百家。

一顿饭跟魏婴分析了许久,魏婴都不认同。

“所以宿主觉得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一顿饭问道。

“当然是要啊!”魏婴一脸你是不是蠢的表情看着一顿饭。

“宿主的理由是什么?”一顿饭问道。

“因为蓝氏的仇是一定要报的的,我可舍不得让我的小夫君天天忍着杀父之仇过日子。”魏婴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一顿饭:…………我好像培养了一个昏君。

“宿主说得有道理。”一顿饭说道。

随后不久,魏婴便能离开乱葬岗了。

【叮!射日之征任务已开启,请宿主及时完成。】

【现在发放第一个任务,请宿主查收。】

【任务一:前往夷陵监察寮,击杀温晁和温逐流。】

魏婴经过一顿饭的各种教育,早不把江家放在心里,但是为了让自己不背上忘恩负义的名声,还是杀了温晁和温逐流,他杀得很干脆,所以直到他杀完人,江晚吟和蓝湛才到。

江晚吟有些意外的看着他,随后上前准备给他一个拥抱。

【叮!触发强制任务,避开江晚吟的肢体接触。】

魏婴本来就要避开,在听到一顿饭的任务之后,立刻就避开了江晚吟的动作。

“魏无羡!你有病啊?!”江晚吟本身就觉得这动作不适合他这个宗主做,但是念在魏婴刚刚回来的份上,为了给魏婴一些安慰,这才准备抱他,但是没想到魏婴居然避开了,江晚吟自觉在蓝湛面前丢了脸,但是自己肯定是没错的,于是向魏婴吼道。

“我是有病啊,而且蓝湛有药,我就先跟蓝湛回去看病了,江宗主请自便。”魏婴无语的接了一句,随后拉着蓝湛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他可是看到小夫君眼里的不安和不确定了,可把他心疼死了,他得先好好安慰小夫君呢,哪有时间跟江晚吟掰扯。

蓝湛听到魏婴的话,便知道,这几个月来连续不断的梦境,真的不是他在做梦。

“蓝湛,你的营帐在哪边啊?”魏婴拉着蓝湛走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并不知道百家驻扎在哪里,回头看着蓝湛笑了笑,随后才说道。

蓝湛先是被魏婴的问题问的一愣,随后嘴角微扬,并没有回答魏婴的问题,而是握紧魏婴牵着他的手,带着魏婴往驻扎地走去。

而魏婴此时毫不反抗的原因是:

蓝湛笑了?

蓝湛笑了?!

蓝湛笑了!!!!

不愧是我的小夫君!!!笑起来都这么好看!!

一顿饭:…………这确定无疑是个昏君了。

【恭喜宿主完成支线任务:获得心上人的倾城一笑,奖励会在宿主完成主线任务射日之征后统一发放。】

魏婴:好嘞,但是请别打扰我和蓝湛了。

一顿饭:…………昏君!昏君!

  



  

评论(268)

热度(17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