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第二章

  【“所以,我今天就来讲讲关于蓝二公子的cp排行榜,先说好,这个排行榜是大数据出来的,不是我决定的哦,好了,我们从最后一个开始,说认真的,我都有点惊讶,这位居然在最后,cp排行榜最后一名‘宁湛’,也就是岐山温氏温琼林和姑苏蓝氏蓝忘机。”白鹤笑着说到。

    (我有疑问,为什么是宁湛?

    对呀,温琼林不是被叫做小天使吗?

    对啊,一个害羞的男孩子

    ???是吗?那他为什么是攻?

    对呀,小天使没有湛湛高吧?

    你们都没认真看过关于温琼林的介绍吧?

    他可是鬼将军

    一度达到玄正时期战力天花板的存在

    emmmmmm好吧

    战力天花板,那确实是可以攻的

    可是玄正时期的战力天花板不是蓝湛吗?

    不是温若寒吗?

    难道不是夷陵老祖吗?)

    “停停停,你们都在说些什么呢?温宁为攻,确实是因为鬼将军之名,根据现有的一点点记载,温宁在夷陵老祖死后不知道具体什么时间,一直守着蓝二公子,但是那段时间蓝二公子身边还有另外一个人,所以,温宁说得上是暗恋,至于蓝二公子到底对温宁有没有那种意思,就全凭想象了,不过金家的历史书上记载过一次大事件,蓝二公子在那时替温宁说过话。”白鹤解释到。

    (哇,那不就是,双向暗恋?

    哇!厉害了!)】

    蓝启仁:有一种心肌梗塞的感觉…

    蓝曦臣:嗯?有人觊觎我的宝贝弟弟!

    蓝湛: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魏婴:姓温?多半不是什么好人,蓝湛是什么人啊?那是九天谪仙,普通人怎么能配得上呢?

    聂怀桑:我觉得我的话本子可以有新的题材了,而且是可以卖得很好的那种。

    蓝启仁紧紧盯着蓝湛。

    “叔父,忘机并不识得温家公子。”蓝湛看着蓝启仁一言难尽的表情,直觉自己需要解释一下,不然自己的叔父怕是会气死。

    蓝启仁:瞬间松了一口气

    一个时辰后,各世家宗主,公子,齐聚云深不知处,一起看蓝二公子的八卦。

    蓝湛: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到底是不是双向暗恋我们也不得而知,毕竟历史资料不全,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去博物馆里看了已经现世的几大家族的族谱,岐黄温氏的族谱上明确的写着蓝二公子自的名字,而且资料上记载着一件事,岐黄温氏的首任家主温苑是蓝二公子的义子,根据推测,鬼将军温宁应该是温苑的叔父,所以......你们都懂的。”白鹤说道这里会心一笑,没再继续说话。

    (哈哈哈哈,所以我嗑到真的了

    所以这个冷到北极圈的cp可能是真的?!

    当然,有族谱为证!

    对呀,都上了族谱了!还能是假的?!

    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蓝二公子可是,上了不止一家的族谱的......

    ...........................................

    族谱是不能作为证明的

    其他人可以,蓝二公子不行

    也不知道玄正年间的那些家主是怎么想的

    就是就是,不知道族谱只有自家人能上吗?

    就是就是!

    说不定人家是对蓝二公子求而不得,所以这样让自己有个心理安慰呢?

    ...................................

    很有道理啊)】    

    【“好了,我们继续看下一个,不过讲真,我没做这个直播之前是真不知道我们的蓝二公子会有这么多cp,竟然还有人喜欢冷到北极圈的。”白鹤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

    哈哈,白大大的日常怀疑人生

    湛湛的cp有什么可怀疑人生的?

    不,姐妹,相信我,绝对有能让你怀疑人生的

    啊!是不是那个!!!)

    “对,没错,让你主播我怀疑人生的就是这一对cp----启湛,Cp全称:蓝启仁x蓝湛,我当时看到这个的时候就懵了,不过我去看了北极圈大大的同人文之后,突然觉得也还行,简化一下,这不就是亲叔叔x亲侄子的年上故事吗?虽然这个设定用在蓝启仁身上有些惊悚,但是嘛,淡定淡定,它就是个故事而已,至于攻受,对不起,我无法想象蓝启仁受的样子,太惊悚了,谢谢!更何况,我们湛湛是个乖宝宝,怎么可能压倒叔父?”白鹤表示,我接受不了小蓝二公子压大蓝二公子。】

    蓝启仁气得浑身发抖,大有要被气晕的架势。

    青蘅君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家弟弟,他有点明白小儿子为什么可以那么淡定了,因为这些东西一听就很假。

    蓝曦臣整个人都凝固了,只是思维早已飞到天外,我以后要怎么叫忘机呢?弟弟还是婶婶?

    蓝湛僵了一会儿,因为他也没有料到,这上面的胡扯还能扯到自家叔父。

    魏婴,聂怀桑两人目瞪口呆的听完了上面的瞎扯。

    魏婴:为什么蓝湛就不能比蓝老头厉害呢?

    聂怀桑:原来攻受是这个意思吗?又长知识了呢。

    【“这个就不多说了,我们来看下一个,陵含,cp全称:夷陵老祖魏远道x含光君蓝忘机,夷陵老祖,鬼道宗师,于蓝忘机17岁时与其相识,已是当时最强者,关于这对cp,就一个词形容:相爱相杀。

    夷陵老祖主修鬼道,心性难控,含光君在旁辅助,倒也得了几年安宁,不过,夷陵老祖先后于穷奇道,不夜天,两次失控之后,他们的感情也就到头了。

    老祖不愿连累含光君,在乱葬岗以魂镇怨,化为飞灰。

    不过,这两个人还是有糖可以吃的,夷陵老祖认识含光君后,自称魏远道,还擅自给含光君取名蓝采之,其心思昭然若揭,最重要的是,含光君没有反对这个称呼,其间心意为何,就值得你们去发挥想象了。

    还有一个糖,聂家有本杂记上记录着一件事。

    玄正年间,岁次xx

    我曾在百凤山游玩,游玩期间听见林间有响动,便小心靠近,远远便见一黑一白,两道人影坐在树上,白衣人背靠着树黑色的布条遮住了他的眼睛,黑衣人压在白衣人身上,单手擎住白衣人的双手,压在白衣人的头顶上,认真的亲吻着白衣人,因为隔得很远,所以并没有看清白衣人的样貌,但是白衣人所穿的衣服上有姑苏蓝氏的卷云纹图案,猜测应该是姑苏蓝氏之人。

    因为我很好奇,所以我提前百凤山的出口之处守着,后来只等到了夷陵老祖带着含光君一起出来,含光君面露羞怯。

    怎么样?糖够甜吧?含光君是谁?山崩于前面不改色,什么人能让他面露羞怯?自然只有心上人。”白鹤一脸姨母笑。】

    青蘅君:我要冷静,都是假的。

    蓝启仁:虽然知道都是假的,可是还是好气哟!

    蓝曦臣:这么短命,留我弟弟一个人伤心,不行不行,这个弟夫不能要,要个长寿的。

    蓝湛被上面的话羞得耳朵通红,只能在心里不断提醒自己,上面说的都是假的。

    魏婴:呸呸呸!蓝湛怎么可能被人亲?都是假的,假的!

    聂怀桑:所以这就叫吃糖?那我是不是一选定目标,然后开始吃糖?于是将目光移向气呼呼的魏婴和一脸淡定的蓝湛,聂导表示,对就很不错,就他们吧,至于攻受?魏兄那么会撩,蓝二公子如同大家闺秀,就羡忘吧!

评论(46)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