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第六章

听完故事之后,沈巍眉头紧皱,他觉得他这个便宜弟弟有点惨。

“忘机,你可有映像?”沈巍看着蓝忘机问道。

“有些许映像。”蓝忘机诚实的说道,他最近就常常梦到一个身影,今天见到魏无羡的时候,终于看清了脑海里的那个身影。

“无羡,你应该也看出来了,忘机他魂魄不全,我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找到他的残魂,你可有什么办法?”沈巍在确定魏无羡不是说谎之后,便开口说道,他必须在身殉大封之前解决这件事,否则他就算走,也不会安心,可能还会害到蓝忘机,但是如果解决了解决了这件事,就没有问题了。

“暂时没有,因为我甚至不知道他的残魂是在这里,还是在原来的地方。”魏无羡有些挫败的说道。

“或许圣器可以有作用。”赵云澜开口说道。

“我用轮回晷试过了,没有反应。”沈巍开口说道,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恐怕只有镇魂灯有用了。”

“兄长!”蓝忘机一脸不赞同的看着沈巍。

“嗯?忘机,镇魂灯怎么了吗?”赵云澜察觉到异常,开口问道,他有一种直觉,若是不问清楚,他可能会非常后悔。

“没什么,镇魂灯一直在地府的管控之下,我若要取,怕是那边会炸。”沈巍伸手拍了拍蓝忘机的手背,示意他不要继续说了。

“他们敢不给?”赵云澜有些好笑的问道。

“自然不敢。”沈巍淡定的说道。

“那不就结了。”赵云澜笑着说道。

“沈教授,我可以带蓝湛出去走走吗?”魏无羡看向沈巍问道,他觉得赵云澜应该有话想跟沈巍说才对。

“忘机,你想去吗?”沈巍转头看着蓝忘机问道。

蓝忘机点了点头。

魏无羡便笑着牵着蓝湛出门了。

“赵处长,您有什么事要说吗?”沈巍被赵云澜看得不自在,忍不住了才开口问道。

“沈教授,有没有考虑过找个过日子的?”赵云澜看着沈巍相当认真的说道。

“赵处长若真想找个过日子的人,便不该来问我。”沈巍皱着眉说道。

“沈教授,我不信你没看出来我对你的意思。”赵云澜非常直接的说道。

“赵处长,娶妻生子才是正道,你不该如此不顾人伦。”沈巍一脸严肃的说道。

赵云澜气笑了,他笑着看着沈巍说道:“你把这话也说给你弟弟听听。”

沈巍沉默,他怎么可能对忘机说这个,听魏无羡的意思,他们两个已经很不容易了,他怎么可能再去伤这个从诞生开始就非常宝贝的弟弟的心。

“你也开不了口对吧?沈教授怎么还双标呢?”赵云澜看着沈巍颇有些委屈的问道。

沈巍沉默。

赵云澜很久没有这种无力感了,现在只能祈祷魏无羡看在这几年一起出生入死的面子上帮自己打听一下。

另一边

“蓝湛,我明天就到沈教授家对面买间房,然后你来跟我住好不好?”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笑着说道。

蓝忘机:………根本不知道怎么拒绝怎么办?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魏无羡笑着说道。

蓝忘机:………行叭。

评论(27)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