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为你成绝

上天庭

【天空又是一声巨响。

天崩地裂,地动山摇。

长明灯的火光战栗狂舞,阖眸的神官们统统从宝殿中惊醒了过来,神色骤变。

这是哪位新贵飞升了?真是好大的阵仗!】(本段摘自天官赐福原文)

众位仙官都有些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位新晋的神仙,此人瘦骨嶙峋,眼底青黑,周身围绕着世不容我的死寂,哪哪哪儿都不像一位刚刚飞升的仙君。

魏婴再次醒来的时候,其实有些不知所措,他以为死定了的,根本没有想过会再一次醒过来,所以他看着这华丽的地方有些茫然。

两个时辰后。

魏婴有些嘲讽的看着自己手里的陈情,谁能想到百家讨伐,万鬼反噬的夷陵老祖,竟然会飞升成为上神?魏婴有些茫然,他知道自己飞升就是得到了天道的承认,可是这有什么用呢?金子轩死了、师姐死了、江澄也恨死自己了…………蓝湛他………也讨厌自己啊…………百家讨伐………没有人容得下他了…………为什么要飞升呢?直接死了不好吗?让我魂飞魄散去赎罪不好吗?

“你又没错,赎什么罪?”花城有些无言的看着这个刚刚飞升的仙君。

“魏公子,方才灵文告诉我说,你之所以会飞升,是因为净化乱葬岗怨气有功,功德加身,方才飞升的,你身上虽有因果,但并无罪业,所以你没有做错什么,切勿妄自菲薄了。”谢怜的声音温温柔柔的传来。

魏婴更迷茫了。

“可是……可是……我害死了金子轩………师姐……也死了………”魏婴喃喃自语。

“三郎看过了,金公子夫妇二人的罪业并不在你身上,金公子的罪业甚至都不在温公子身上,说来我们都挺意外的,金公子夫妇的罪业大部分都在金光善身上。”谢怜解释道。

“人心难测,父子相残,你不过一颗棋子罢了。”花城毫不客气的说着。

魏婴的脑子空白了一瞬,突然红了眼,拿起陈情起身,还未跨出大门,就被花城控制在了原地。

“你放开我!”魏婴大吼。

“神仙不能插手凡人之事,你别给哥哥添麻烦。”花城淡定的说。

魏婴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到:“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赔上自己两次?”花城有些不懂魏婴的脑回路。

“她不是不相干的人!”魏婴生气。

“你觉得她不是?”花城奇怪的看着魏婴。

“她当然不是!”魏婴更生气了。

“可你对她来说就是不相干的人。”花城毫不客气的扎心。

“你胡说!”魏婴就要攻击花城。

“魏公子,你冷静些。”谢怜拦在花城面前,挡下了魏婴的攻击。

“不信你自己看。”花城无言的幻化出此时的轮回道。

轮回道

“这夫妇二人怎么回事?怎会与上神存在因果?”轮回侍者甲问到。

“不知,还是请示一下主上吧。”轮回侍者乙说到。

过了一会儿,其中一个侍者对金子轩夫妇说到。

“因着你二人与上神的因果,如今许你二人一个愿望,愿望实现之后便入轮回吧。”

夫妇二人商量了一会儿,才对侍者说,他们想再见见金凌和江澄。

上天庭

“怎么样?感觉如何?”花城颇有些玩味的看着魏婴。

“……他们……不想见我……也是……人之常情………”魏婴低着头自顾自的说到。

花城:…………………我拒绝跟这榆木脑袋交流!

谢怜:……………

三个月来,谢怜不断地开导魏婴,虽然没啥用,至少魏婴身上那种“万事皆存错在我”的感觉少了许多。

鬼市

正在和魏婴喝酒的花城突然感觉到了一阵一阵的不适。

“三郎!怎么了?”谢怜担心的看着花城问到。

魏婴也看着花城。

“似乎……是有新的鬼王要出世了……”花城晃了晃脑袋,认真的说到。

“可是铜炉山刚刚封闭不到五十年,怎么会……”谢怜有些不可置信的问到。

“不是那里………是在人界……西北……”花城受到的影响有些大,按理来说,这是不该的,但是对花城造成了如此大的影响,可见那位即将出世的鬼王有多强大。

半日后

谢怜三人到了君吾闭关之地。

几人商量之后,决定先去新鬼王出世之地查看一番,若为善,就带回来,好好教育,若其为恶,必须当场镇压。

评论(37)

热度(1711)

  1.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