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暂时不知道叫什么

最后一道戒鞭抽下,蓝湛终究倒了下去

魔界

守卫:尊上不好了!不好了!二殿下的魂石出现了裂痕!

洛冰河:(生气)怎么回事?!

沈清秋:立刻查清楚所有事,把二殿下接回来!

洛冰河:马上去鬼界通知三弟,就说二弟出事了!

守卫:是!

洛冰河:(眼睛通红看向沈清秋)师尊……

沈清秋:(伸手揉了揉洛冰河的头)冰河,为师和你一起去,我也要看看,到底是谁敢这么欺负我弟弟!

鬼界

花城:什么?!二哥魂石出现了裂痕!!

守卫:是的三殿下。

花城:(着急的看着谢怜)哥哥,我……

谢怜:三郎,我知道你担心二哥,我随你一起去

花城:好

蓝家

洛冰河:谁给你们的胆子,将我二弟伤成这样!

沈清秋:忘机!

花城:(脸色十分难看,打算直接动手)

蓝湛:(十分虚弱)住手。

反正经过一系列商讨,洛冰河带走蓝湛回魔界疗伤,在蓝湛的坚持下带走了魏婴,花城也跟着去了,之后嘛……暂时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54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