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第五章

  【“是的,我也这样觉得,但是这一对是有糖的!据聂氏杂记记载:

    Xx年xx月:

    今天蓝氏大公子带着他弟弟来聂氏拜访,正好遇到我家大公子在练刀,于是跟蓝家二公子过了几招,完了之后我家大公子很高兴的带着蓝家两位公子离开了校场,知道我为什么记下这件事吗?因为我家不苟言笑的大公子他笑了,他看着蓝家二公子笑了,眼中还有肉眼可见的温柔,于是我开始为正在房间里看小人书的我家的小公子默哀了一下。

    Xx年xx月

    这已经是我第不知道多少次听到我家大公子说:‘忘机比怀桑乖多了。’我家小公子真可怜。

    以上就是糖了。难以想象,聂大温柔的笑着,我觉得我想象不出来。”白鹤似乎认真的想了想,随后笑着摇了摇头。

    (真的想象不出聂大温柔的笑

    我脑子里关于聂大的印象只有

    聂怀桑!你的刀呢?!

    就只有这句

    同上

    同上)】

    聂明玦:......我对自己的印象似乎也只有这一句?

    聂怀桑:我对大哥的印象,记忆里最清晰的也是这一句......

    “明玦兄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明就还有下一句来着。”蓝曦臣看着有点儿焉儿的聂怀桑笑着说。

    “是什么是什么?”聂怀桑眼神发亮的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看了一眼蓝湛,见蓝湛点头,才整理了一下表情才说道:“忘机可比怀桑乖多了。”

    “怀桑现在不是很好吗?少年意气。”蓝湛接着说道

    “现在有我惯着他,以后呢?”蓝曦臣接着说道。

    “那你可以不惯着他。”蓝湛又说。

    “唉,谁让我只有这一个弟弟。”蓝曦臣又说。

    说完之后就笑着看着聂怀桑,还趁机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小脑袋。

    蓝曦臣:啊,弟弟的脑袋真好揉,嗯?魏公子为什么盯着我的手呢?难道他也想揉弟弟脑袋?不可以哦,这是我弟弟。

    聂怀桑看着蓝家兄弟表演,明白了蓝曦臣的意思,看蓝湛如此熟悉这些话的样子,这些对话应该经常出现在大哥和曦臣哥哥之间,轻轻笑了笑,聂怀桑第一次任聂明玦怎么说都扒着聂明玦手臂不放了。

    然后聂怀桑又看到魏婴盯着蓝湛头上蓝曦臣的手。

    聂怀桑:哈哈哈哈哈哈,魏兄你真的是够了,那可是蓝二公子的亲哥哥,这种醋你都吃,以后怕是要变成醋坛子咯!啊,我的cp真甜

    【“继续继续,我们来看他们对我们蓝二公子的爱而不得。”白鹤笑着说。

    (我在大大的笑容里看到了幸灾乐祸

    我也是,不过我也挺幸灾乐祸的

    谁让我们都得不到蓝二哥哥呢?

    所以别人得不到我也开心)

    “哈哈哈,你们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来吧来吧,晁湛;cp全称:温晁x蓝湛,又是一对注定会be的cp,温家在火烧云深之后,跟蓝家算得上是世仇了,明显的阵营对立,如果温晁把温家卖了投降于蓝氏,可能还有成为同一阵营的可能,可是我们都很了解温家的二公子,实力不行,脑子不行,啥都不行,怎么会真的为了一个人去干什么呢?那绝对是不可能的,所以啊,这两人连一点糖都没有,有的设定也都是强制啊、囚禁之类的,喜欢这些的倒是可以看一看。”白鹤说到。】

    蓝启仁感觉这个东西就是来挑战自己的极限的,每每自己觉得不能再离谱了,它还能编得更离谱。

    青蘅君:我觉得我应该要淡定,我总有一种,这个榜的第一才是挑战我极限的存在,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预感。

    蓝曦臣:真虐啊,但是我很开心,毕竟我的宝贝弟弟没人抢得走。

    魏婴:没可能才好,没可能最好,话说我要是现在告诉蓝湛我喜欢他,他会不会不相信啊?啊………我太难了。

    蓝湛:唉………生活不易,湛湛叹气,湛湛怎么这么多绯闻对象?湛湛不想要,湛湛只想要魏婴……

    聂怀桑:唉,不是正主,都是绯闻,话说我倒是站了羡忘,但是蓝二公子的正主到底是谁啊?

    温晁:我不喜欢男的!!

    【“cp:湛瑶;cp全称:蓝湛x孟瑶/金光瑶,说真的,像金光瑶这样的大佬我们湛湛爱不起,当然他也确实不爱,就是可怜了蓝曦臣,被当做了替身,不过蓝大和蓝二到底谁是替身,到现在还是一大争议,我个人偏向蓝大是替身,毕竟最后闭关不出的是蓝大。”白鹤说到。

    (这样的大佬,我们湛湛要离远点

    惹不起惹不起

    唉,如果湛湛是喜欢他的,蓝大也不必闭关这么久

    感情的事又不能勉强,这怎么能怪湛湛呢?

    确实)】

    蓝湛有些担心的看着蓝曦臣,能让蓝曦臣闭关不出,绝对不是因为单纯的感情问题,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说不定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做了什么错误的决定。

    蓝曦臣拍拍蓝湛的肩,安慰下蓝湛担忧的情绪,虽然他也有些茫然,但是,还有时间,他还有时间去改正。

    魏婴:泽芜君闭关,最担心的应该是蓝湛吧,那时候蓝湛身边也没人陪着,他也很茫然吧,啊,我怎么这么早就死了,怎么也没好好陪陪蓝湛呢?!

    【“cp:湛桑;cp全称:蓝湛x聂怀桑;这一对,说实话,我挺遗憾的,怀桑为了给聂大报仇,算计了所有人,包括蓝大和蓝二,如果只是算计了湛湛,他们还有在一起的可能,可惜他对蓝大也没有留手,这就注定了他们的悲剧,他们都是有哥哥的人,蓝二能理解聂怀桑做的事,却无法原谅聂怀桑对蓝曦臣的算计,所以我说挺遗憾的,到蓝大闭关,他们同时代几个惊才绝艳的英才,就只剩下蓝大蓝二和怀桑了,可惜了。”白鹤遗憾的摇头。

    (是真的可惜了)】

评论(26)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