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第四章

  【“咳!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们继续看……讲真,我真没想到,只能感叹一句,真乃勇士也!cp榜第十名:凌湛,全称:金凌x蓝湛;金凌,字如兰,金子轩嫡子,兰陵金氏第xx任家主,我们不看它的历史真实性,只专注嗑cp,但从两人的家庭背景来说,这一对注定是要be的,首先含光君不可能动心,因为他心里有一个人了,即便还有人能进入蓝湛的心里,那人绝对不可能是金凌,蓝湛养子蓝愿的一族,死于金光善的算计,所以他们不可能,再说金凌,他是金子轩嫡子,也是独子,姑苏蓝氏重视一生一世一双人,若他真的与姑苏蓝氏的人结为道侣,姑苏蓝氏不可能容许他再纳妾,那么兰陵金氏后继无人,内政动荡,这是金氏不允许的,所以我对于这一对的看法是:没可能he,所以适合喜欢虐的小伙伴看。”白鹤一脸认真的分析到。】

    蓝湛在听到金凌的介绍的时候,正在喝水,不出意外的被呛到了,魏婴正在给他拍背

    求学少年们一脸敬佩的看着金子轩,不管上面说的是真是假,金子轩的儿子都值得他们敬佩,毕竟那可是蓝二公子。

    金子轩已然灵魂出窍:我有儿子了?!!我儿子喜欢蓝忘机!!!!!我儿子喜欢蓝忘机!!!!!!请让我去死一死!!!!!

    蓝湛缓过气来,颇有些无奈,叔父也就罢了,怎的连晚辈都被牵扯进来了。

    蓝曦臣整个人都静止了:我知道我的弟弟很可爱,样貌也是数一数二的好,可是也不至于连小辈都对他有那种心思吧?!而且,照着这个发展,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呢???

    青蘅君哽了一下,又无奈的淡定了:该庆幸我是亲爹,不然说不定还会有我。

    温若寒:这东西真有意思,这么多人都上榜了,会不会有我呢?……还是算了吧,这蓝小二当我儿子还可以,当道侣……太小了。

    聂怀桑:啊!魏兄给蓝二公子拍背,好温柔啊!!!!٩(๑^o^๑)۶蓝二公子咳得脸都红了,不过讲真,蓝二公子脸红的样子真好看,可惜不能画下来,可惜了可惜了( •̥́ ˍ •̀ू )

    【“所以同理可证,思湛和景湛是一样的,蓝思追是蓝湛养子,两人之间存在真正的父子情,所以不可能,蓝景仪是蓝涣亲传弟子,等于蓝湛半个儿子,也不可能而且,据〔姑苏杂事〕记载,蓝景仪最怕的,就是含光君了。”白鹤又接着说到。】

    蓝湛扶额,怎么自家小辈都牵扯进去了?

    魏婴不住点头,嗯嗯都不可能,所以都是假的,反正蓝湛是我的。

    是的,我们的魏婴魏无羡,未来的夷陵老祖,他用了三秒不到的时间说服自己,一定要追到蓝湛做他的媳妇儿!

    【“好了好了,我们继续嗑cp:明湛,cp全称:聂明玦x蓝湛。来来来,说说你们对这一对的看法。”白鹤笑着问道。

    (啊......

    我一度以为,大哥只爱两件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

    练刀还有教育怀桑

    是的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

    大哥明知道怀桑不爱练刀,为什么还一直揪着怀桑练刀

    对啊,明知道怀桑不喜欢这些为什么还要坚持呢

    自己生一个来教育都比教育怀桑要轻松吧

    对啊,大哥为什么不结婚?)】

    众人一阵沉默。

    聂明玦为什么不成亲?

    这个问题恐怕是聂怀桑最想问的,毕竟他老早就想要个嫂子了。

    这个问题如果在其他时候问出来,其他人也不会多想,毕竟聂明玦的性格,大家都很清楚,不成亲很正常,毕竟大哥你虽然也挺帅,但是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啊,哪家父母会舍得自己女儿受委屈。

    但是现在提出来,再结合刚刚那女子所说的明湛二字,就由不得大家不多想了。

    “所以说,聂家小子因为喜欢蓝家小二,所以才不成亲,也没想过有后,于是就盯着聂家小二?”温若寒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说完还觉得自己说的挺有道理,还点了点头。

    “她刚刚还说你家大公子喜欢我的宝贝儿子。”青衡君看温若寒一脸就是这样的表情,非常无语的怼了回去。

    “那不是说了他们注定无法在一起吗,不碍事,我家那傻小子配不上你家小二。”温若寒一脸无所谓的说。

    温旭:我真的是亲生的吗?

    蓝曦臣:虽然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怎么觉得你儿子有那么一点可怜呢?

    魏无羡、金子轩:突然有点同情温旭了。

    聂怀桑:温总,你说的非常有道理,我也觉得温旭配不上蓝二公子,至于我家大哥?呵呵,你说他要成亲都比说他喜欢蓝二公子来得可信。

评论(30)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