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灵月

本人攻控。

黄泉路

魏婴站在黄泉边上的时候,才真切的反应过来,他是真的死了,万鬼反噬的痛苦让他到现在还有些恍惚,是真的很疼啊…………

魏婴跟着独自过了黄泉,在通往轮回之前,被鬼差告知:他可以选择要不要去轮回。

魏婴有些疑惑,为何还能选择,难道就因为他修了鬼道?

鬼差解释到,一般鬼魂在地府也是不能长留的,七七四十九天一到,就会被天地规则消除,但魂魄若是有血灵子相互,则可以选择留下,或者入轮回。

魏婴:血灵子是什么?

鬼差:一个单纯为了保护你而受伤的人的血在天地规则之下形成的守护灵,而且这个人必须在流血之后继续活着,血灵子才能形成。

魏婴愣住了,他知道温氏众人都已经死了,那就不可能是他们,那……自己的守护灵是怎么形成的?

魏婴:我要怎么才能知道我的血灵子是怎么形成的?

鬼差:血灵子形态不定,可能是你随身的任何东西,你若不想入轮回,便去修行场修行,等到灵魂足够强大可凝成实体,便可通过血灵子感应其人。

修行场

鬼差:先来测试一下你的血灵子的强度,好给你相应强度的修炼方法。

魏婴:好

鬼差:嗯?这么强大的血灵子,竟然是源自一个人的?!流了这么多血,这人居然还活着?!

魏婴心下一沉,但是实在没什么头绪,只好迅速领了功法去修行去了,他要尽快知道血灵子的主人是谁,他有种直觉,这将会是他最重要的事

评论(74)

热度(1835)

  1. 共5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